当前位置:首页 > 社工风采
  • 苏州:社工雨中疏导车辆 保障道路畅通

    2月22日元宵节,也是苏城孩子们开学的第一天。一大早,天空下着大雨,但园区都市花园的社工、警辅、保安在小区内的幼儿园门前忙开了。

    2016-02-24
  • 广州探索社工和志愿者协作机制

    广州省民政厅近日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为期3年的“专业社工、全民义工”试点工作,并按照“1个专业社会工作服务领域+1个志愿服务组织+N名志愿者”的“1+1+N”模式在省、市、县(市、区)、镇(街道)、社区等层面分别推进。

    2016-02-23
  • 深圳社工帮流浪男找回家人 流浪14年一家人终团聚

    一月份深圳迎来寒潮,深圳救助站社工安排街头流浪汉入住躲避寒潮,其中一名男子流浪14年,模糊记得家庭信息,社工想办法为其寻找家人。

    2016-02-23
  • 襄州22名社工助力元宵盛会 甘当服务领队

    舞龙舞狮迎元宵!2月22日,由襄阳市襄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和新闻出版局、区教体局共同举办的“龙腾狮跃闹元宵”表演活动在浩然广场激情开演,襄州22名社工甘当服务领队,促成活动圆满举办。

    2016-02-23
  • 东莞社工给广西留守儿童送社工服务

    刚刚过完猴年春节,广西平南县大新镇的留守儿童和老人又迎来了一场别样的新年庆祝活动。20日,东莞市横沥镇隔坑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徐太(谭翠莲)为当地留守人员派发了200个儿童红包和150个老人红包。一年半前,隔坑社区服务中

    2016-02-23
  • 三亚:社工进社区 欢乐庆元宵

    传统小吃因风味独特,特色鲜明并带有着一定的地域性特点已成为当地不可缺少的文化印记。2月20日上午,三亚海棠湾汇智社会工作服务社老年领域的社工在海棠区林旺南风情小镇开展了社区庆元宵活动,组织社区老人集体制作带有

    2016-02-22
  • 云南永善社工防艾宣传进农村

    日前,云南永善县同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趁外出务工人员回家过春节之机,对务基镇八角村外出务工家庭进行新春探访,社工们充分运用与“三留守人员”家庭良好沟通和融洽关系的优势,对外出务工家庭进行了艾滋病防治宣传。

    2016-02-22
  • 共青团到青空间社工站进行慰问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带着新春的祝福,团南宁市委书记王亚楠、副书记蒋慧恒及团市委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南宁绿城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兴宁区北宁青空间社工站、西乡塘区新阳青空间社工站、江南区南建青空间社工站进

    2016-02-22
  • 社工进社区传授经营婚姻的诀窍

    “你的时间是怎么分配的?你会把钱用在什么地方?你的家庭排序是怎样的?”近日,江门市晴海天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在在蓬江区盛华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浪漫之旅”社区婚姻讲座,一开场,社工曾美语抛出的几个问题就引起了热议。

    2016-02-22
  • 珠海前山福利中心:社工手把手教福利院老人做手工

    “瞧,这是我制作的金鱼!”18日下午,前山福利中心活动室内充满欢声笑语,逾十名长者齐聚一堂,一起学习用利市封制作金鱼,体验手工技艺趣味,共度美好时光。

    2016-02-19
  • 深圳新区:社工用细心和爱心温暖弱势群体

    日前,新区2015年度社工人才评优表彰工作的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张洁等5人获“五佳主任”荣誉称号,蓝雨虹等10人获“十佳社工”荣誉称号,曹月等5人获“五佳行政辅助人员”荣誉称号。

    2016-02-19
  • 杭州长乐苑社区:社工的贴心举动感动九旬老太

    近日,湖墅街道工作人员意外地收到了一封感谢信。信是长乐苑社区居民朱晓岚送来的,“感谢社区对我母亲一直以来的帮助。”朱晓岚说,将94岁的母亲周君仪接来同住已经4年多,由于母亲患有偏瘫鲜少出门,而自己又一直生活在部队,

    2016-02-19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