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康研究
  • 甘肃天祝:高原山径变坦途雪域牧民奔小康

      农村公路建设是一项让农民群众直接受益、直接服务于新农村建设的兴农富民工程。天祝县委、县政府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这一主体,积极实施交通道路建设项目,建设外畅内联,四通八达,货

    2014-07-21
  • 江苏宿豫:“三大保障”铸就幸福小康

      改善民生事关群众福祉和社会稳定。去年,宿豫区在强化基本公共服务的同时,按照劳有所得、学有优教、病有良医、住有宜居、老有颐养的新“五有”要求,加快发展民生事业,既实现了保障类别的全覆盖,也实现了对具体人员的全

    2014-07-17
  • 兰州西固:建立“五民”服务工程提高服务质量

    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服务居民作为社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建立“聚民、乐民、惠民、便民、安民”五大服务工程,健全机制,强化功能,不断提高社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把文化社区创建成为

    2014-07-14
  • 唐山:丰润常庄镇门赵庄新农村建设纪实

      走进丰润区常庄镇门赵庄村村口,满眼都是密集的防盗门生产企业和作坊。村内,路面硬化、废坑改造、打深水井、村民中心大厅建设、双瓮式厕所改造……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2014-07-14
  • 贵州福泉:“四个一点”扎实推进小康寨建设

      为加快推进“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小康寨行动计划,搞好村庄环境整治,建设成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宜居环境较好的美丽乡村,贵州省福泉市“四个一点”扎实推进小康寨建设。

    2014-07-14
  • 甘肃天祝:扶贫攻坚圆贫困群众小康梦

      近年来,天祝县坚持基础建设、产业培育、移民搬迁、智力扶贫、社会帮扶五路并举,因村制宜,宜种则种、宜养则养、宜劳则劳、宜迁则迁,走出了一条发展有设施保障、增收有产业支撑的稳定持久的脱贫致富路子,有力地推动了全

    2014-07-14
  • 云南镇雄:大学生村官四举措联系服务群众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云南镇雄县积极探索大学生村官联系服务群众新模式,通过发放便民服务卡、关爱空巢高龄老人、设便民服务岗、推行服务承诺制等措施,引导

    2014-07-11
  • 湘乡:“分区域、分类别、分梯次”考核推进全面小康

      去年,湖南省委十届七次全会提出“分类指导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县市区进行“不以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差异化”分类考核,湘乡市也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施意见》,明确“分区域”规划、“

    2014-07-11
  • 广西荔城:政府规划铺蓝图 新农村建设福村民

      一直以来,各级党委政府对新农村建设都非常重视,建设好自己的家园,也是村民朋友心中的企盼,荔浦县荔城镇白马厂村,就是近一两年来建起来的新农村,村里到底怎么样呢?请跟我们的记者前去一探究竟。

    2014-07-10
  • 贵州印江县:“小康水”建设惠民利民

      自2013年以来,印江县把解决农村人畜饮水安全作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来抓,通过多方努力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使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得到了群众充分肯定。

    2014-07-10
  • 甘肃镇原:"三力齐发"助力大学生村官成长成才

      甘肃镇原县着力加强大学生村官管理培养工作,落实三项措施,让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有能力、有活力、有动力,健康成长、快速成才。

    2014-07-09
  • 湖北丹江口:巧妇洁万家 建功新农村

      饶祖铺村妇女代表向该市农村妇女姐妹发出倡议:从家庭做起,做“生态家园”的倡导者;从小事做起,做“生态家园”的推动者;从自己做起,做“生态家园”创建的志愿者。该市号召广大农村妇女争当创建主力军,以家庭生态文明创建

    2014-07-09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